[♡-26件禮物的秘密之2]


阿均很喜歡一直吵著要看下一個禮物呢
早上起床就吵著要禮物耶~~

小卡♡  –  『9歲的阿均開始一個人睡,有時候他有點點害怕黑夜的到來,因為其實他討厭一個人睡,他總是被莫名的光影嚇到,他總是因為奇怪的聲音睡不著…

9歲的禮物★  —『小夜燈』

涵義  — 知道小小均和小小帆一樣也是很怕鬼的,那麼以後我們都不用在怕了,因為再也不用一個人睡了,開著我們的小夜燈,抱著一起睡!!

◈心得◈ – 因為每次睡覺的時候都少了一個小夜燈,這麼暗如果阿均先睡著我也是會害怕的,這小夜燈是在網路上訂購的,先選擇圖片,然後自己拉圖片的框框,因為我跟阿均很好笑,我發現只要我好看的照片他都不好看,他好看的照片我都很醜<(-︿-)>(還真是固執的兩個人),最後勉強挑了一張,因為怕被阿均發現,所以還是選擇7-11貨到付款喔~~

[♡-26件禮物的秘密之2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[♡-26件禮物的秘密之2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小卡♡  –  『10歲的阿均開始寫作文,老師要他們寫一偏文章叫"我的母親",因為深厚的親情,阿均寫來格外得心應手…

10歲的禮物★  —『我的男朋友作文』

涵義  — 小帆小時後最喜歡寫作文了,文章還上過校刊,這篇作文"我的男朋友",還請阿均老師過目喔!!!

◈心得◈ – 一百年沒寫作文,更是從來沒寫過這麼八股的題目╮(╯◇╰)╭,去文具店買600字的稿紙,還先打好草稿,連要空幾格寫標題都有點忘記了呢!!!國高中的記憶突然湧上心頭呢!!文章內容呢就是白話簡單,但是也是有很用心寫的,在我們租屋的2樓寫的,超緊張˙˙,只要有聽到腳步聲就立刻把稿紙收到書桌裡,確定不是阿均再拿出來,還有錯字呢~~~

     我要強調最後一段喔

   『…
希望再不久的將來,我可以從他女朋友變成他老婆,再變成他孩子的媽及陪伴他一生相互扶持的老伴.

[♡-26件禮物的秘密之2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[♡-26件禮物的秘密之2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小卡♡  –  『11歲的阿均開始面臨大大小小的考試,雖然阿均的名子不算太難寫,但是偷懶的阿均還是希望可以不用一直寫自己的名子…

11歲的禮物★  —『姓名貼紙』

涵義  — 這個很好用喔,可以貼在筆上,也可以貼在寫給小帆的卡片上喔,別忘了逢年過節可以寫卡片給我<("""O""")> !!!

◈心得◈ – 我去墊腳石做的,還刻意選最像阿均的"小熊維尼"版,小姐看到我寫"陳伯均"還以為是我的名子怎麼這麼中性,還說:"陳小姐,你下次來拿只要報你的大名就可以摟!!"||||


[♡-26件禮物的秘密之2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小卡♡  –  『12歲的阿均開始有了小脾氣,當別人不順從他的意思時,他總是會在心裡偷偷的彆扭,他多麼希望,大家可以聽他的話…

12歲的禮物★  —『兌換卷』

涵義  –小帆生下來就是要服侍阿均的押~所以不要客氣,盡管使用你的兌換卷吧~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的!!!m(_ _)m

◈心得◈ – 這個兌換卷是在網路上熱心網友提供的版本,再經過我增加了些許的照片,成了小帆和阿均的專屬兌換卷,割線條讓阿均撕下來才是大工程呢!要割的剛剛好以免破掉喔~

小卡♡  –  『13歲時阿均的媽媽幫他買了一件和哥哥一樣的衣服,他開始發現穿著一樣的衣服似乎說明著和哥哥的兄弟之情…

13歲的禮物★  —『情侶衣』

涵義  –你常說自己很帥,我會同意,我常說自己很漂亮,你也會同意,反正我們就是自我感覺很良好(╯▽╰),我們 超配的,穿起情侶衣一定超搭!!

◈心得◈ – 這也是在網路上買的,因為一直找不到人跟我去逛街,我一直覺得阿均穿白色超好看的,出去玩馬上可以派上用場了呀!<(@ ̄︶ ̄@)>

[♡-26件禮物的秘密之2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小卡♡  –  『14歲的阿均收到了一張聖誕卡,他覺得很新鮮,原來想跟別人說的話,寫在卡片裡,就可以把祝福永遠的保 存下來…

14歲的禮物★  —『卡片』

涵義  –第一次親手作卡片給你,以後逢年過節你也都可以收到我親手作的卡片喔(希望啦( ̄3 ̄)a)

◈心得◈ – 其實每次我做卡片都不會有構想耶,這張"生日快樂卡"封面照片超可愛的啦!是我們兩個少數超正點的照片,卡片的內容就不可以給大家看摟= ̄ω ̄=!

[正面]
[♡-26件禮物的秘密之2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小卡♡  –  『15歲的阿均漸漸發現自己好像有點籃球細胞,打打籃球不但可以強健體魄,好像還可以吸引小女生的注意,他開始養成每個禮拜都要打球的好習慣…

15歲的禮物★  —『大浴巾』

涵義  –打球必備的超帥大浴巾,你怎麼可以沒有呢?上面鏽了我們的名子,代表以後你打球,只要我有空,我一定是最忠實的球迷喔!

◈心得◈ – 那時候多虧小茜妹妹陪我去買的,而且我還在那邊猶豫不決,不知道要不要買更大的,之後買回來發現跟sbl台啤球員用的同一款耶(真開心\( ̄︶ ̄)/),我上網查繡學號的地方在西門町,然後還一度找不到,在小巷中奔走(心裡是相當害怕的),之後遇到一個很好的阿姨,在眾多繡學號的家長面前,我鼓起勇氣說我要繡"均♡帆"\(ω)/,本來我要繡空心的愛心,阿姨很好笑說:"愛心要滿滿,代表金心代愛伊(台)",就幫我繡了個紅紅滿滿的愛心!

[♡-26件禮物的秘密之2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[♡-26件禮物的秘密之2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今天就在這7項禮物摟~~剩下的11項就等明天生日當天啦~~阿均要慢慢期待摟*<(‵▽′)>

♥ 120 ♥

簡單*幸福

⇦⇦⇦給個讚或分享到LINE
⇦⇦⇦給個讚或分享到FB
瀏覽人氣:34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