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★新居★-新居落成2(家具部分)]



 

[還是亂七八糟都沒有整理的客廳]
[★新居★-新居落成2(家具部分)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家具部份

    在裝潢告一段落的時候,由於很早之前就看好日子6月5號要入厝(人家說農曆3月和7月不宜入厝),所以我們只剩下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挑家具,這時才發現沒有設計師真的很困惱,因為你必須要用憑空想像的,所有的東西搭在一起,和你家合不合適,但是為了省錢,這些事情我和均就一起又扛了下來。

    第一次看家具是在土城,那一個週末均帶好久沒出去玩的我去土城看油桐花,順道去土城的家具街看家具。那次看了三間,當然事先均已經把彈簧床注意事項和沙發的好壞都上網了解了一番(當時我已經呈現疲態),於是看沙發時我們直接鎖定最適合我們家的L型沙發,要注意是否是大陸產製的,還要挑是牛皮還是布的,重點是價錢,要大碗又滿意。而彈簧床的部分,我們也詢問的很詳細,是否為獨立筒,是否有加乳膠或矽膠,還要一張一張的床試躺,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床。

   接下來我們到中和的家具街,看了三四次,整條街的家具店都逛遍了,開始知道各種家具的價格,也知道家具店老闆的手法,更是開始心中有了想要買的家具的雛型,接近下訂單的時刻了!

   某個假日我和均也是來到中和家具街附近一家家具行,均用著幽默的殺價方式讓老闆娘招架不住,都快愛上他了,原本以為我才是殺千刀,想不到均才是正港的高手,殺價不但不眨眼,還用哀兵政策,說我們存款沒錢,說我們好可憐,還擬定了一套策略要用總價來看,不要在尋求單筆的降價,畢竟老闆娘看到這麼大單,總是會心軟。

   我們總共要帶皮沙發.次臥床頭.次臥掀床.餐桌桌椅.客廳茶几.兩張彈簧床,一次那麼大單,當然要利用這個優勢用力殺。主臥的彈簧床我們買價格高昂的,次臥的彈簧床就較隨性買便宜的,只見老闆娘瘋狂的按著計算機,一步一步減價,最後當老闆娘降到最低價時,雖然價格已經頗漂亮了,我們還是不滿意的走出了店面,老闆娘還嗆聲說:"你們一定會再回來找我的!"

   非常有自信的老闆娘這次錯了,就在隔兩天,我和均去逛了另一家,一進去的時候感覺沒有很好,老闆娘也不是非常的親切,光介紹他的床墊竟然從義大利起源開始講起,害我狂打哈欠,皮沙發開價也比較貴了點,我們都興趣缺缺,想說可能要回去找原本那家了,結果就在最後我們用力的殺價,老闆娘雖然很想做生意,但是還是柪不過我們開出了一個很漂亮的價格(比前一家便宜5000,畢竟是差不多有些甚至還一模一樣的東西),老闆娘說不ok就不成交了,於是我看了均一眼(他才是可以決定一切的人),只見他大手一揮,我們就開始填單付訂金了!

    沙發的部分我們很大膽的挑了綠色,因為我們在別的沙發店有看到這個顏色,整個被升火到,一送來的時候我覺得怪怪的,還好均安慰我說好看。茶几和餐桌椅我們都挑白色,主要是好搭,但是很容易髒,我已經開始擔心了><

    過了幾天我們又回去加訂了一幅畫(掛客廳-七個小朋友吹奏樂器,雖然均不是很喜歡,但是我喜歡,希望可以生7個),還有漂亮的床頭櫃和豆腐椅,老闆娘一直打電話來祝我新婚愉快(到最後我和均也懶得解釋了),人客氣的很,我們一定會幸福的妳放心!!

    搬運的工人是一對夫妻人很親切,而且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把要掛畫的地方全部釘上釘子(我們沒有工具呀><)。

    案外案,下訂畫的隔天我一直擔心,因為上網辜狗客廳不能掛人物畫,因為這樣怕會被鬼靈附身,同事還妳一言我一句的說半夜會聽到有人在演奏樂器,然後有人叫我媽媽~~媽媽~~(毛骨悚然),結果均一直安慰我,其實我們的畫是Q版的啦~沒有被附身的問題,不過這幅畫還真的花了我不少錢呢!!!

感謝你一直陪著我 🙂

[快累死的兩個笨蛋^^]
[★新居★-新居落成2(家具部分)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(未完待續)

點我–>[★新居★-新居落成3(小裝飾部分)] 

♥ 202 ♥
簡單*幸福    

小環推薦國內外訂房工具(點我)

 

⇦⇦⇦給個讚或分享到LINE
⇦⇦⇦給個讚或分享到FB
瀏覽人氣:539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