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♣MOVIE♣~醉後大丈夫]

[♣MOVIE♣~醉後大丈夫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電影 :『醉後大丈夫』 
演員 :  賈斯丁巴森、布萊德利古柏、艾德赫姆斯、查克葛里芬納奇
導演 :  陶德菲利普斯 

人物刻畫度 : ★★★☆☆ 
音樂 : ★★☆☆☆ 
再看一次指數 : ★★☆☆☆ 
推薦指數 : ★★★☆☆ (推薦給一群好哥們一起看[♣MOVIE♣~醉後大丈夫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)

 

    竟然拖了整整一個禮拜(要紀錄的事情實在太多了,請原諒我吧!( ̄ˇ ̄)) ,其實最難寫的就是影評呀(不專業不負責~唉)。愛妻便當的第一天很簡單,其實是一起煮個小火鍋罷了,以後的我會更加進步的(有信心<(‵▽′)>)。

[♣MOVIE♣~醉後大丈夫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–火鍋料防雷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    這部電影很適合哥們一起看喔,MOVIE板上有很多人都是和哥們一起邊喝酒邊看的,會很有FU(貼近主題)。主角有四個,第一個是本片的男主角道格(賈斯丁巴森 飾),他是過幾天要結婚的新郎,他在婚前舉辦了單身派對,要請了三個好朋友一起來參加,慶祝最後的單身日。第二位是個性放蕩不駒的學校老師菲爾(布萊德利古柏 飾),他的個性屬於朋友之中較為爽朗,較為敢衝敢當的一族。第三位為史都(艾德赫姆斯 飾),完全是妻管嚴的代表是一位牙醫,雖然女朋友管他好嚴格,可是他似乎很愛他女友。第四位是有點瘋瘋的艾倫(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),常常做出不像常人的舉動,精神狀況有點異常。

[♣MOVIE♣~醉後大丈夫] @小環妞 幸福足跡

    一群人來到拉斯維加斯舉辦單身啪替,這時導演開始刻畫這四個人,菲爾還是愛冒險,因為車子驚險差點與人擦撞得到快感。史都依舊很怕女朋友,雖然他偶爾想要放蕩一下,他還是得小聲的跟女友講電話,還是不敢亂刷卡,因為他知道他愛追蹤的女友會因此追蹤他的行徑。艾倫精神異常,為了慶祝這一刻,他竟然提出了要歃血為盟,證明彼此是兄弟,然後就開始拿刀子割自己的手。道格雖然是婚禮的主角,但其實整部電影很少出現他,因為他在狂歡夜後就消失了。

    整部片是採倒敘的手法,他們去到拉斯維加斯之後,整晚的過程略過,直接跳到早上醒來,三個人都失憶了,好朋友道格不見了。於是他們用盡各種辦法抽絲剝繭,想要找出好友到底跑去哪了,當然過程中也很擔心,害怕好友出事情,也意外的漸漸了解到,昨晚瘋狂的過程。(推敲的過程也是最好看的地方)

    喝醉的下場很恐怖,原來史都已經在昨晚結了婚,他娶的是一個脫衣舞娘,去到舉行婚禮的教堂,那邊的朋友拿了很多照片給他看,史都的心裡卻只擔心了她的女友會生氣。這時,艾倫緩緩承認,原來他昨天在大家的酒裡面下了藥,原以為這個藥是讓大家興奮的,結果拿錯了拿成了劇毒(會很嗨+失憶),為了趕上後天的婚禮前找出新郎,三個人去了所有他們昨晚去過的地方,尋找疑點。

    最後的爆點是正當他們要放棄,打電話給新娘子承認他們把新郎弄丟時,史都想到了道格的床墊被丟出來刺破在神像上,原來~要辦到這件事,道格一定是被關在頂樓,於是他們迎接了熱呼呼被太陽曬紅的新郎,四個大男人抱在一起又叫又跳。

    婚禮舉行時,紅通通的道格跟女友道歉,請他就原諒他這一次,女友也由生氣轉成同意了。史都的恰女友跑來亂罵他失聯,史都終於想通罵回去,並且結束這段關係。艾倫發現一臺照相機,裡面清楚紀錄著那一晚他們的瘋狂行徑,他們一群人彼此答應對方,一起看過一次然後刪掉,絕口不提。

    這部片有喜劇成分也有懸疑推理,但是均看到睡著,我想他如果找一群男生一起看一起喝酒,大概會很有感觸吧。我不是男生無法體驗他們哥們的感情,但是唯一有點感覺的是史都的女友逼好緊,希望我不要也這麼恐怖。還有呀~如果要結婚前讓另一半去舉行單身派對好像也蠻不錯的,但是如果酒後亂事失態也是會擔心說。

    不過很多很多年後,一群哥們一起回憶這些事情,應該會有滿滿的回憶和感觸吧!!

♥ 239 ♥

簡單*幸福

⇦⇦⇦給個讚或分享到LINE
⇦⇦⇦給個讚或分享到FB
瀏覽人氣:51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